•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调研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20 10:43 作者: 通讯员 张馨予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张馨予)5月1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我院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听取了检察长雷永强的专题汇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逸强一行听取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汇报后,在充分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下,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下一步开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正确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充分发挥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及时指出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存在的定性问题,"不拔高”、“不降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机不贻误。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在案件办理中与“打网破伞”、“打财断血”工作同频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战果。四是要坚持依法办案,准确把握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的法律适用,努力让每一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