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重拳出击扫除黑恶势力

时间:2019-07-04 18:09 作者: 记者 郑栋 见习记者 董剑南 来源:陕西日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华州区广泛宣传、重拳出击,形成了震慑黑恶势力的严打态势。截至目前,华州区已打掉涉恶类团伙13个,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251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00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1824.2万元。

为了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华州区在全区交通要道、景区等重点路段,先后设置了立体式扫黑除恶标识、展板200余块,并在城区环卫车辆上张贴大幅宣传标语,形成了对黑恶势力强有力的震慑氛围。

同时,华州区还在各镇(街道)、各部门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让镇村干部进一步明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重点打击消灭农村黑恶势力;将各村作为扫黑除恶的基层战场,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走访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