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张勇平同志荣获2018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19-09-20 09:17 作者: 张炜 来源:华州政法

近日,从华州区委政法委传来喜讯,华州区法院张勇平同志荣获2018年度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张勇平,男,1986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通过全省公务员考试招录至华州区人民法院工作至今,现任华州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长期扎根基层,先后在高塘人民法庭、杏林人民法庭审判一线及院扫黑办工作,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忠实的履行着一名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在审判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被市、区两级法院评为“办案标兵”、“先进个人”,2017年度被区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区委政法委评为“一村一警一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