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6 08:47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法检公司及交管大队的宣传干部从11月6日至12月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宣传活动。

1111

政法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和普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推广“互联网+政务”、民间借贷、法律进农村(社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援助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内容,并现场答疑解惑群众提出的问题,倡导群众投入到平安华州建设工作中来。为增强宣传效果,在宣传月活动中因地制宜采取宣传方式,在华州街道城内村向群众集中培训平安建设,借助高塘等镇集会来共同配合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三率两度”的意见建议。

一个月的巡回宣传活动,先后出动宣传车辆6台次,巡回宣传134个村,发放各种宣传手册4.5万余份,发放凳子、毛巾等宣传物品3万余个,向群众提供咨询70余次,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