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09:51 来源:华州警讯

“冬春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网安大队不断深化宣传方式,旨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水平,构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正确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网安大队与电信、联通、广电华州分公司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通过发送短信等形式,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在前期开展“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与群众面对面线下宣传以及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银行、医院等线下宣传的基础上,网安大队民警走进电信、联通、广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扩大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工作新途径,向用户发送防范网络谣言手机公益短信,将防范谣言意识传达到千家万户。这一举措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辨谣能力,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布置了横幅、宣传彩页等,向用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性,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杜绝网络谣言,争做合格网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