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执行铁军猛出击 年关攻坚擒老赖

时间:2020-01-23 15:16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年终岁末即将到来之际,“老赖们”要回家过年了,正是执行的大好时机,为了维护司法尊严和权威,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成果,华州区人民法院一年一度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高效有序地展开。全局干警忘我拼搏,牺牲小家为大家,华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年关前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执行时机,联合司法警察大队,凝心聚力,展开了为期3天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以“规避执行、抗拒执行、涉民生执行”案件为重点,以严惩“赖、拖、骗”案件被执行人为目的,全体参战执行干警不畏严寒,以饱满的激情投身至每一起执行案件,执行手段灵活,方法得当,用足用活了法律赋予的执行措施,如神兵天降出现在每一位失信被执行人家中,痛击着每一位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现已执结案件十余件,运用冻、扣、拘等执行措施,拘传20人,扣车1辆,并成功拘留了两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标的150余万元,并及时兑付,让一批又一批农民工年末顺利拿到工钱,安心回家过年。

截止发稿前,华州区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仍抱着战则必胜的决心,一直在行动,一直在努力,用实际行动捍卫司法尊严和权威,只为申请执行人在除夕之夜万家灯火点亮之际,能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