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2-03 15:44 来源:平安华州

1月28日,渭南市公安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后,公安华州分局立即组织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传达了市局治安支队1.27关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值班备勤,要遵守非常时期非常纪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师正利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备勤。局党委班子确保每天最少两人在岗,配合局长、政委做好相关公安工作,各派出所确保全员在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20人的处突队伍,配备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窗口单位不预约上门服务,具体办公时间以上级另行通知为准。二是做好重点人员排查。以派出所为单位,主动联系镇办了解情况,全力协助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配合村镇对留观人员进行监督管理。三是加强单位内部消毒和防护用品的保障。警务保障室切实做好安全防护装备的购置、配置工作,落实执勤民警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勤务安全。落实上班人人戴口罩,办公、办案场所天天消毒等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局机关内部不出问题。四是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在做好疫情防范应对工作的同时,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大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严防发生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五是加强重点行业场所、重点路口管理。分局治安大队牵头,各派出所密切配合,所有公共行业场所予以全部关停,旅馆业原则上不得营业,确需营业的配备红外线测温仪,登记住宿人员来历及身份。高速路口设卡盘查,外地车辆一律劝返,重点盘查湖北籍车辆,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就地留观。六是严格执行战时纪律。要求各单位按照战时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尽职尽责,完成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分局也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了解民警身体状况,对身体状况欠佳、慢性病等患者予以休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