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战“疫”快报】华州公安全方位全覆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1:14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2月4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到公安局文体路、丝巷路家属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师正利检查了门卫配备情况,查看了出入登记册,询问了解疫情工作,为两个家属院配齐口罩、消毒液等必备防护用品。就防控工作师正利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强化宣传,要切实认识到防控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提高小区住户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三是措施得力。分局警务保障室要积极联系华州街道办,保障基本防护物资,督促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出入人员要登记,严格外来人员管理,确保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近日来,公安华州分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局班子成员带头率先垂范,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