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时间:2020-02-12 10:33 来源:平安华州

市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参与检查卡点联防联控、负责核查登记、负责隔离留观等工作,日夜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一批抗“疫”先进个人。2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金龙,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野青一行带着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深入华州分局,对表现突出的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蒋明涛、治安大队民警张浩然予以战时表彰,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市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市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市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座谈会上,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就分局目前疫情防控检查站民(辅)警值班备勤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市局送奖到一线:战时奖励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

张金龙副局长对华州分局工作开展情况、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华州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公安的战斗风采。他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好进出城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人员核查、留观等工作,严防疫情蔓延;要依法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加强与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辖区平安稳定。

受表彰的民警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激励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英勇无畏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辜负各级党委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