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认真落实要求 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时间:2020-05-26 15:58 作者: 刘茹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杨天良主任一行来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华州检察院副检察长雷磊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华州检察院疫情防控、监狱检察、看守所检察、强制医疗检察、社区矫正检察等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积极和第一检察部沟通配合,开展对公安机关重大敏感案件侦查终结前证据合法性核查工作;认真做好监狱检察工作,针对出现的减、假、暂执法过程中的违法行为,立即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予以纠正;加强辖区内强制医疗检察工作,出现违法情况及时予以纠正;及时认真细致地建立好“扫黑除恶”财产刑执行检察档案和台账;进一步加强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的排查工作。

随后,华州检察院副检察长雷磊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以上工作要求,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认真部署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使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