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开展“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

时间:2020-06-04 11:14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段喜宁 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近日华州区委“扶贫扶志村村行”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由脱贫致富之星熊新科、优秀第一书记何永恒、优秀帮扶人谷高楼组成。宣讲团一行先后在杏林镇新民小镇、高塘镇荷塘小区、金堆镇任家滩村等开展了10场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通过帮扶干部讲故事、第一书记讲政策、贫困群众讲致富经验等形式,给所到村的干部群众作了精彩宣讲,有力鼓舞、激励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华州区将持续聚焦扶志扶智工作,在区委宣传团示范宣讲结束后,各镇(办)也将抽调政治素质高、事迹突出、善于表达的产业带头人、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脱贫户组建成基层宣讲小分队,采取“板凳会”“故事会”“小院课堂”等多种形式,走进贫困村和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多角度开展宣讲。

华州全区上下通过广泛开展区级、镇级各种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实现对贫困村、贫困户扶贫扶志宣讲全覆盖,并向非贫村、非贫户延伸,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助力贫困群众早日奔小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