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张金玲 师正利检查华州区各检查站隔离点工作

时间:2020-02-03 14:39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2月3日,副区长张金玲,副区长、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局长师正利前往华州区各主要检查站和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张金玲、师正利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路华州、华州西、高塘出口和310国道防疫应急检查点以及少华山庄隔离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一线执守人员安全防护、轮岗、就餐等情况和执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各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向不分昼夜,坚持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金玲将口罩、酒精、消毒液、中药预防汤剂、护目镜等防护物品送到检查点值守人员手中,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合理安排轮流值班,夜间执勤做好防寒保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的蔓延传播,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师正利叮嘱检查点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五个到位要求,严格车辆检查,测量体温,有症状立即隔离上报,无症状劝返。同时要检查是否有私自售卖防疫物品行为,全体公安干警要勇挑重担、强化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特别是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通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明确职责分工、互相紧密配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