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表彰先锋鼓士气发展产业促脱贫

时间:2019-07-02 09:28 作者: 记者 刘 虹 通讯员 尚美玲 来源:渭南日报

为增强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扎实推进华州区吝王村脱贫攻坚工作,6月26日,华州区委办在吝王村召开扶贫产业发展先锋表彰大会。

大会对刘进学、王孟虎等4名产业发展先锋人物予以表彰,并奖励每户2000元产业发展扶持资金。同时还邀请瓜坡镇君沙村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经理熊永红、瓜坡镇贫困户熊新科、张石头作产业发展动员讲话,分享自己的脱贫致富故事。产业发展先锋人物王孟虎说:“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帮助我们农民脱贫致富,今年我准备扩大种植面积,再种一些豆角和莲花白。在党的好政策和包联单位的帮扶下,我要当好模范,带动周边的群众共同发展产业,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致富,一起把日子过好。”

推进吝王村产业发展是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重要决策。华州区委办包联负责人表示将会用更有温度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持续走好扶贫路,大家一天不脱贫,包联单位就一天不停步。也希望全村上下创新实干,锐意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加快推进吝王村产业发展,引导更多的低收入农户积极主动脱贫,为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