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市政府在华州区召开座谈会 推进华州区加快发展 李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7-08-11 08:22 作者: 记者张向辉 来源: 渭南日报

8月10日下午,市政府在华州区召开推进华州区加快发展座谈会,了解掌握市政府《关于支持华州区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分解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华州区发展的具体措施。市长李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远指出,华州撤县设区以来,区委、区政府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市级各部门也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实施意见》确定的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完善措施,继续在各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李明远强调,要在城市发展上深度融入主城区,促使华州规划分局尽快挂牌成立,统筹建设基础设施,延伸公共服务功能,突出各个特色小镇的串珠连线,倾力打造渭华城镇带;要放眼长远、超前考虑,高标准、大手笔建设渭南华山机场,加快推进310国道、208省道华州渭河大桥等项目建设,加强与公路、轨道交通、铁路之间的无缝衔接,打造联通内外、高效快捷的开放通道;要紧紧围绕钼、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发展,利用国家级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引导产业项目向华州工业园区聚集,积极构建协作共管机制,实现市域统筹、错位发展;要整合深挖旅游资源,提升少华山景区建设运营水平,加快渭华干部学院等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渭华起义纪念园打造成集教育、纪念、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红色主题文化基地;要坚持量入为出,加强财力统筹,积极推进师资对口支援、“三甲医院”创建、直通公交开通等工作,不断提升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水平;要坚持精准发力,做到一户一策,持续推进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突出抓好化工、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主持会议。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市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卫计局围绕支持华州区加快发展作了发言。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