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举行警用装备发放仪式(组图)

时间:2020-09-08 08:20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举行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为落实暖警爱警和从优待警举措,强化一线实战单位处警巡防、应急处置及执法办案装备建设,提升警务实战化、规范化水平和警务工作效能,9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行警用装备发放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及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中,为一线办案单位发放了手提电脑及便携打印机、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强光手电、防割手套等警用装备。警用装备的发放,为进一步提升一线执法办案单位执法效能、规范化执法和安全保障夯实了基础,有效改善了一线民警警务装备水平。师正利指出,配发警用装备到一线实战单位,是分局党委重视基层、关心一线的重要体现,也是改善基层所队警务装备水平、提升警务执法效能和安全保障的又一项具体措施。希望各部门把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实做强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凝聚力和执行力,查找工作弱项短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就如何管理使用好这批装备,师正利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切实强化装备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健全完善装备器材管理台账,将所有警用装备纳入国有资产管理,加强日常维护,责任到人,确保装备不丢失。二是注重养护、确保装备性能良好。切实加强对装备的管理,注意维护、保养,自觉地遵守警用装备管理规定,管好、用好、爱惜好警用装备,充分展示华州公安"威武之师、胜利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三是发挥作用,提升工作效能。要充分发挥装备作用,真正把先进的装备转化为现实战斗力,转化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群众的有力武器,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州公安举行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华州公安举行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