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08 08:29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9月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警务室和警务工作站建设工作。会议由副区长、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召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各派出所所长,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师正利指出,警务室和警务工作站建设是公安工作的基础,要学习和践行“枫桥经验”,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治安民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统筹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做到整体推进。对照《陕西省公安机关警务室建设规范》的规定逐项建设、逐条对照落实,施行“五统一”的标准即人员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制作规格统一、工作制度统一、基础台账统一,全力推动社区警务工作整体推进。三是要强化考核奖惩。将社区警务工作纳入分局绩效考核,完善考核办法,定期开展考核,对成绩突出的民警、辅警及时予以表彰奖励,并在社区民警中选树典型及时宣传,提高社区民警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村组社区辅警的管理,从村组社区干部中选聘村社区辅警,常态化开展巡逻防控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全力打造华州治安品牌亮点,推动华州公安工作迈入全市第一方阵。

会上,龙延传达学习了分局党委关于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警务室和警务工作站建设工作,并就深化社区警务工作进行再指导;治安大队教导员杨爱军对工作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华州公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

【华州公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