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化保密工作再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0-09-11 10:53 作者: 通讯员 王柯维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柯维)为增强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火墙,迎接全省检察机关普通密码设备管理使用情况交叉检查工作,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保密专题教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雷永强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检察机关安全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华州检察院安全保密工作实际,强调认清当前国家保密形势,提高保密意识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华州检察院安全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华州检察院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各部门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不断提高反窃密、防泄密知识技能水平,自觉遵守保密规定,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二是落实保密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不负责就问责的工作要求,把领导干部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内容,确保保密责任落实到位。三要严格保密管理。在使用涉密计算机及内网设备时,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把保密管理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并针对保密管理的薄弱环节,加大日常监管,严密监管措施,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