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图)

时间:2020-09-14 18:44 来源:法治华州

2020年9月10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跃民主持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分管法制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钟礼文领学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有关精神。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对《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内容进行解读;审议通过了《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区办2020年工作各项任务和职责。

孙跃民充分肯定了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跃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学习和宣传贯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依法治区的各项任务在华州落地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治区办作为牵头抓总的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按时间节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落实。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健全相关运行制度和机制。特别是要把法治政府建设纳入到“十四五”规划之中,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华州。另一个方面,要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四是要强化舆论宣传。依法治区办要进一步健全“谁执法谁普法”“以案释法”和媒体公益普法等机制,突出抓好《民法典》宣传,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大力推动形成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