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举办消费扶贫产品购销会

时间:2020-10-10 11:23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焦盼 来源:渭南日报

为有效扩大消费需求,扎实推进消费扶贫月活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9月24日,华州区在政务广场举办促消费暨消费扶贫产品购销会。

此次展销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涵盖华州特色农产品、中药材、时令果蔬,以及华州皮影、华州竹编等非遗特色产品。同时,华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帮扶单位、广大党员、机关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通过单位定向采购、个人爱心消费、搭建购销桥梁等方式助力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华州区政府廉政灶、惠欧超市、渭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咸林中学分别与4个农业合作社签订了采购协议,而后又累计签约8家。

购销会现场,渭南裕翔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色农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口感甘甜的“阳光玫瑰”赢得了现场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的购销会产品很丰富,质量也很好,我购买这些扶贫产品也是为咱们的扶贫出力。”市民郭女士表示。

据悉,此次购销会共有50余家企业、8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8万人,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约180万元,还与10余个区级部门工会达成了采购意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