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华州分局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0-11-04 09:03 来源:平安华州

【向人民报告】公安华州分局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你我共享。为充分展现华州公安平安建设成果,增进"两代表一委员"及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助推"三率两度"平安建设宣传工作。11月3日,在华州分局党委扎实安排部署下,在领导班子包抓推进下,大明派出所主动与镇街对接,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接受代表、委员及广大群众的监督,建言献策,共话平安华州建设。

【向人民报告】公安华州分局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

会上,华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对2020年度华州公安工作做了汇报,从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治安防控、队伍建设、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华州公安一方面严厉打击电信诈骗,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齐抓共管,形成平安创建的强大合力;另一方面广泛开展综治宣传,凝聚部门合力,用公安温度服务企业生产加速度,积极做好户籍窗口,服务群众点滴事务,为平安华州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华州公安在打击整治、服务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民辅警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围绕治安防范、平安创建、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殷切希望。

龙延表示,华州公安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倾听呼声、虚心纳谏、认真梳理、照单全收,以更加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华州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华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