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深入政法部门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图)

时间:2021-01-08 10:47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2021年1月5日至6日,渭南市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带领班子成员对全区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公安华州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孙跃民一行先后听取了公安华州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四个政法部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试行)》、平安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孙跃民与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就落实政治安全、政法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平安建设考核指标落实情况逐一点评,对各部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岁末年初的维护稳定等项政法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跃民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政法各部门在区委的领导和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政法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政法委员述职等项机制制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强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抓好当前的信访维稳、治安巡逻等项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对标对表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价细则,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任务,统筹兼顾抓好区委中心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五要以全国政法队伍整顿教育为抓手,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