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1月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08 19:08 作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1月8日上午,渭南中院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暨宣誓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刘倩)“110”这串数字,如果分开来,似乎没有什么特殊含义,但倘若组合在一起,那就是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如果化身为一个电话号码,它就是人民群众“有危难找警察”的金色盾牌;如果化身为一份价值追求,它就是人民警察“守护一方平安”的职业操守;如果化身为一片敬业奉献,它就是报效国家“铁肩担正义”的赤胆忠心 。今年的1月10日,既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三十五个110宣传日,让我们向所有的警察同志致敬!

渭南中院举行庆祝警察节升国旗暨宣誓仪式 合阳检察召开司法警察座谈会 

【警旗在手 警魂在心 渭南中院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为了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尊荣感,渭南中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1月8日,渭南中院举行庆祝警察节升国旗暨宣誓仪式。另外,为配合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1月10日,全市11个基层法院还将同步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韩城检察:召开座谈会 庆祝警察节】1月8日,为了迎接和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省、市院关于做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的电话通知,坚持既注重节日仪式感,又厉行勤俭节约,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做到浓重热烈,又务实节俭的指导思想,组织全体法警召开座谈会。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练就新本领 履行新使命】1月7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警察座谈会,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此次座谈会旨在提振士气、振奋精神,不断强化全体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近日,临渭区司法局在官道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飘动的黄丝带之爱上双人舞"活动。针对官道司法所矫正对象大部分为30到50岁年龄特征,特制定了婚姻家庭主题讲座。

临渭公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潼关公安举行警察节长跑活动

【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形式多样开展110宣传活动】为全面展现新时代公安铁军精神风貌,在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全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车站、公共交通工具等场所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高新白杨派出所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庆祝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展现派出所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激励全体民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渭南高新白杨所于近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来临。

【你好,警察节!】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潼关公安举行警察节长跑活动。随着一声哨响,全体民警精神抖擞,你追我赶,迎着寒风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用矫健的身姿和活泼的笑脸向警察节献礼!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集中开展110宣传活动】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精心安排,详细部署,制定宣传方案,策划宣传内容,采取“网络+传统”的宣传模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蒲城公安开展“一盔一带”交安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进辖区开展走访工作

【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鸿雁】近日,临渭公安下邽派出所对一只因伤误入农村村道的大雁进行救助。经初步判定该野生动物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鸿雁,随后民警将受伤的鸿雁移交林业局野生保护站。民警也对热心群众王先生的爱心和及时报告表示感谢。

【“警校”联动平安行 “一盔一带”不放松】1月7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骑警分队民警利用“护学岗”在县东街小学周边开展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利用学生放学时段,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向师生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倡议书,面对面向学生家长讲解系安全带及佩戴安全头盔等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教师、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深入走访 共话平安】近日,为了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辖区环境,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深入开展走访工作,与镇、村干部亲切座谈,共话平安。

渭南中院百余名司法警察,盛装在身,精神抖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记者 许艾学 摄

在庄严雄壮的旋律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法警召开座谈会庆祝警察节。

1月7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警察座谈会,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近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

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在车站、公共交通工具等场所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渭南高新白杨所于近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来临。

近日,潼关公安举行警察节长跑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采取“网络+传统”的宣传模式开展110宣传活动。

近日,临渭公安下邽派出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鸿雁。

1月7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骑警分队民警利用“护学岗”在县东街小学周边开展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深入开展走访工作。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