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1-12 15:25 来源:平安华州

1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带领全体参会民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做到忠诚履职,公正执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师正利就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是要全面把握重点内容,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公安工作各方面。三是要纵深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树立公安良好形象。要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法律法规来规范权利行使,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好执法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树立华州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四是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强化作风转变。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从严治警就是从优待警"的理念,狠抓思想教育,打牢"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从严治警落实到法治公安建设各方面,坚持以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新形象,不断开创华州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