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华州区 “六好司法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01-21 11:02 来源:法治华州

1月18日,陕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左青、省委普法办副主任王铭、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干部韩菁一行三人莅临华州区司法局,对“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十项重点工作、“四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王辉、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赵嘉佑,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等一同调研。

陕西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华州区 “六好司法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柳枝司法所、杏林司法所、大明司法所、赤水司法所对“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司法所的阵地建设、装备配备、档案台账、"六室一站"等硬件设施,与各司法所负责人交流谈话,详细了解了司法所管理体制改革落实、人员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规章制度、业务履职情况、信息化建设以及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观摩司法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演示,严格对照“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细则对创建目标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现场验收。

陕西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华州区 “六好司法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图)

陕西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华州区 “六好司法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图)

调研组对渭南市华州区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及社区矫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认为华州区能在克服各种困难的情况下,全面理顺司法所管理体制、配齐配强司法所工作人员、健全完善司法所组织机构、建好配好司法所基础设施、加强落实司法所经费保障、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率先实现全区90%司法所基本达到“六好司法所”建设目标。司法所建设总体呈现出了队伍组成年轻化专业化、职能作用发挥多样化特色化等特点,充分说明华州区在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推动有力、措施得力,切实下了功夫,用了心思。

检查组强调,虽然华州区司法所建设工作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新特点,但还要再接再厉,紧扣细节问题,真正把各司法所打造成推进基层法制建设的前沿阵地和服务化解基层群众的一线窗口,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