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1-02-22 10:05 来源:平安华州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2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深入细致谋划2021年全局公安工作。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会上,师正利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带领学习了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同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全局各部门警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分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紧扣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首任,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师正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分局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乘势而上,以建党100周年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为主线,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学深悟透抓落实。要把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分局当前学习的首要内容,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员大会、专题会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引导全体民辅警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全警掀起学习热潮,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华州公安实际,对标对表决策部署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全力谋划好华州公安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推进举措,奋力推动全年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聚焦主责抓落实。要聚焦社会维稳这根主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敏锐的眼光,树牢底线思维,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预计的更加严峻复杂,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四是教育整顿抓落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推动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