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组图)

时间:2021-03-17 15:58 来源:平安华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要训词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迅速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政工监督室党支部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6日,政工监督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专题传达学习。学习会上,在支部书记刘育平的带领下,民警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研读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记录学习笔记,开展集中讨论,切实做到潜心学、用心悟,充分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深刻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通过集中学习,使民警对教育整顿“四项任务”“ 三个环节”有了充分了解,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中。

交通管理大队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5日晚,交管大队开展第一期教育整顿“夜校”学习活动。会上,大队长李晓宏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导员徐爱荣针对大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分析重点、剖析难点,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随后,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时刻》,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的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通过观看教育学习片,领导带头学习,和自学方式结合,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

华州派出所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5日,华州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负责人王磊就学习教育环节作出要求,一是根据分局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所内学习教育有方案,有专栏,全体人员学习有笔记,有心得体会。二是全体民警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学习强国等多种渠道,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学习资料汇编》以及配发书籍开展自学。三是全体民辅警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整顿促工作、以整顿强素质、以整顿出成绩、以整顿塑形象;深入查改,明晰方向,在学习中有提升,在提升中再检查,在检查中解决,全面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的转化。

赤水派出所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5日,赤水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民辅警每天学习不少于2小时,撰写不少于2篇及以上的心得体会,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初心,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业使命。下一步,赤水派出所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形式,拓宽教育整顿新渠道,促使全体民辅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高塘派出所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5日,高塘派出所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动员部署会,蔺力所长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一项政治任务,派出所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整顿的任务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身纪律意识,保持规范着装、内务整洁、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的良好事态。二是按照分局教育整顿要求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每天安排学习至少两个小时,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确保警队风清气正。三是主抓当前公安业务工作,按照分局教育整顿既定的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柳枝派出所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柳枝派出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刘东亮所长就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要求全体民警准确把握形势,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有效解决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提高学习效果,结合实际学、结合业务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任务;将学习教育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活动的实际成效。

网安大队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网安大队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负责人熊亮指出,开展此次教育整顿是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检验,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战略,是打造过硬公安队伍的重要契机,是推动规范化执法的重要牵引。全体民警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确保一刻不等、一刻不缓、一刻不松,全面营造严之又严抓作风、实之又实抓业务、细之又细抓管理的工作氛围。紧盯目标、把握重点,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扎扎实实的教育整顿成果,焕发华州公安网警新面貌、新气象,激发新业绩、新作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贡献。

强制隔离治疗中心

【教育整顿】思想引领  筑牢警魂——华州公安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15日,华州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吴明到会指导。会上,戴进学主任详细解读了分局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安排意见,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形式。吴明委员要求全体民辅警要高点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