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教育整顿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29 09:16 来源:平安华州

为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促进政治理论学习入心入脑,3月2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教育整顿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延安整风”三篇著名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和《反对党八股》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起到“以上率下”的表率作用,从队伍管理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从自身言行做起,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和引导广大民警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做好“四个表率”,即在政治教育上做好榜样,在坚定信仰上做好表率,在为民服务上当好先锋,在遵章守纪上走在前列。

就扎实推进当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开展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真学真信,入脑入心,真正让理论学习起到荡涤思想尘埃、坚定理想追求的目的。二是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克服工学矛盾,分局教育整顿办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精准定位,细化责任,科学合理分工、规范工作运行、加强内部沟通,准确把握好各项工作的进度和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一系列具有特色、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实效。三是进一步做好示范带头。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既要抓实自身学习,又要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抓好分管、联系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日常督导指导,确保全局教育整顿工作齐步走。四是进一步提高学用结合。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和公安队伍特点,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