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案件评查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3-31 16:36 作者: 通讯员 杨欢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欢)3月3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案件评查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案件评查部署会议(图)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来陕督察的重点内容和要求,通过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扎实开展四类重点案件评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雷永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案件质量评查对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作用,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有错必纠的原则深入开展重点案件评查工作。二是明确要求,严格评查。评查小组成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保守案件秘密,确保卷宗安全。在评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评查意见,按照要求填写评查质量表,审慎做出评查结论。三是认真总结,推动工作。对于评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上报,对于典型问题和共性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把这次评查活动与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有”争创相结合,通过案件评查查找和发现检察队伍在司法办案中存在的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的问题,有效的规范办案程序、提高案件质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