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图)

时间:2021-03-15 11:23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3月1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吉世宏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钟礼文,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区司法局的新闻发言人参加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对象范围、措施要求等内容;政法各部门新闻发言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就相关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政法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州、法治华州提供坚强有力有力组织保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3月份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历时4个月左右。对象范围是区委政法委和法院、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全区政法机关将在省市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扛实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接受媒体监督,稳步有序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