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纪法规集中学习会(图)

时间:2021-04-28 17:54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深讲透,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4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纪法规集中学习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所在单位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驻公安华州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委委员雷晓锋以"筑牢党纪法规意识,绷紧纪律底线红线"为主题,集中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使全警全面深入理解党纪法规,引导教育民警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规矩意识,扎牢党纪法规的"紧箍咒"。

师正利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纪法规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强化学习党纪法规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引导和教育全警在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上走在前列、当好模范,确保党纪法规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真正把纪律规矩刻在心上,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是要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夯实思想基础,认真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最实举措、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华州公安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