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五一”将至,华州公安合力护航保平安(组图)

时间:2021-04-29 18:37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五一”假期,华州公安早部署、早行动、早管控,各警种紧紧围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社会面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扎实开展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五一”小长假。

强化巡逻防控。为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节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华州公安巡特警紧扣辖区社会治安特点,细化防控方案,强化措施,明确防控重点,科学部署巡逻警力,严格落实24小时无缝巡防,最大限度整合警力,屯警街面,在主城区重要通道、交通干道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武装车巡、步巡,在商业步行街、公园广场周边设置定点警戒岗,认真开展巡防工作,并对巡逻过程中的各类隐患予以及时消除。

强化安全检查。4月25日晚,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治安大队抽调华州派出所、杏林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等警力对城区行业场所开展了节前治安大清查整治行动。行动中,检查组对城区的足浴、KTV、宾馆等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落实实名登记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清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负责人切实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坚决维护“五一”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强化道路隐患排查。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全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4月28日,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公路管理段对310国道开展“五一”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310国道白石路段、陕化转盘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施工路段安全警示标志、限速标志、安全隔离设施等。在检查中,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要确保锥筒等警示标志摆放到位,对报警灯不闪,现场安全防护不够充分的及时进行整改。督促施工单位加大安全防护措施设备投入,做好充分的安全防护,同时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施工路段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