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检察学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图)

时间:2021-05-31 16:21 作者: 通讯员 杨欢 来源:华州检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欢)5月3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全文传达了最高检《关于转发〈中共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文件,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州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磊进行了全文传达。他从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出发,讲述了他对党忠诚、坚定信仰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深耕细作、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心怀大爱、热心公益的高尚品质和以身作则、拼搏进取的职业操守。

雷永强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刘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刘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热心公益的高尚品德,主动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工作,勇于拼搏,奋力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