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护航高考】高考第一天,华州公安华州派出所开启护航高考模式(图)

时间:2021-06-08 08:46 作者: 通讯员 孙倩 来源:华州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倩)6月7日是2021年高考第一天,学子们为了梦想日夜奋斗,最终迎来实现梦想的一战,为了让考生们安心高考,华州公安华州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警动员,全面发力,开启护航高考模式,筑起考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治安清查,消除隐患。考前,华州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考点周边商铺、小旅馆、出租屋、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清理整治,全面摸排可能影响考试安全的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化解处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禁鸣减噪,维护秩序。考试期间配齐配全警力和防护器械,加强禁行禁鸣管理,在考点周边主要路口设置禁鸣喇叭标志牌,对校园周边建筑工地、KTV、广场舞等易产生噪音的及时进行劝阻、歇业。强化显性用警,采取定点守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考点周边巡逻密度和频次,及时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

绿色通道,助力高考。为考生全面开通居民身份证、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户籍民警延长工作时间,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考生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制作发证,为高考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华州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积极行动,加强校园周边巡逻,全力维护高考期间治安秩序,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宁的考试环境,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cd95a91ce36aeec76e7cc3f0590e17

5965072c5aefa1fcea7ef1072854a05

c3eb0ae22d28c30b35e88de6ab44b67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