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开展“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26 15:05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7月23日,华州区法院党支部开展“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红色电影《金刚川》,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奋勇抵抗、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人民献身的革命精神。

该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即将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保证部队在指定时间到达战场,志愿军战士在物资极度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凭着坚定的信念,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一次次抵御敌军的狂轰滥炸,一次次以血肉之躯修补木桥,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华州区法院开展“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

走过70载岁月,虽硝烟散去,但内心深沉的民族情怀和爱国情感永存。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院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谱写华州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