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13 16:07 作者: 通讯员 何晶晶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晶晶)为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促进检察理论调研水平不断向前发展,9月1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学习了渭南市检察院《关于建立首批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的通知》。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精神

李雅丽就检察调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积极撰写调研文章,以调研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各内设机构要认真对照完成各自的调研课题和任务,抓好重点课题和专项调研工作,不断拓宽调研思路,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从深度、广度、宽度上下功夫,突出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实效性和前瞻性;三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作,营造浓厚氛围,助推检察调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