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2-05-26 09:11 来源:华州检察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5月25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殷军察看了华州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听取了华州区检察院工作汇报。殷军指出,近年来,华州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党的建设、职能发挥、自身建设和“三有”争创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推进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殷军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发展,围绕中心大局,依法能动履职,为华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项目化、清单化落实省市检察长会议安排部署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整体检察工作质效。要坚持理念引领,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检察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的意见》为契机,更新司法理念,更加注重推进检察一体化建设,推进“四大检察”业务融合发展。要深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紧紧围绕省检察院“三个一”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稳步提高办案质效基础上,培育更多典型案(事)例,以推进检察公益林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打造华州检察特色亮点工作品牌。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快人员招录,为华州检察事业长远发展补充新生力量。落实好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抓实“三个规定”填报,大力倡树“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教育引导检察人员以更高标准、更足干劲办好案、干好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铆足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华州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迅速进位,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力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一同调研。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