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打造集约送达“新平台” 畅通审判质效“高速路”

时间:2022-05-30 08:43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拓展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审判辅助功能,切实解决法院“送达难”问题,5月24日,华州区法院组织召开集约送达业务培训会。各业务部门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四十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旭东主持。

会议要求,对集约送达工作,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实践中改进。要做好笔记,迅速、准确掌握此次培训内容。要严格遵守相关规范,确保集约送达工作的顺畅开展。

随后,相关公司技术人员对集约化电子送达平台应用的背景及建设情况、送达模式、辅助送达工作流程等进行了介绍。该平台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由专人负责案件的送达登记、直接送达、电子送达、邮寄送达、公告送达的全流程工作,将送达过程这一琐碎繁忙的事务性工作从审判业务中剥离。技术人员以具体案件演示了送达平台的实际操作,按照流程,对发起送达、信息填报、查看送达状态等多个关键节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就操作流程的有关疑问与干警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使干警对电子送达平台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下一步,华州区法院将继续以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在工作中努力提升实际操作熟练度,充分发挥电子送达的优势,提升办案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