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快速响应紧急拉动演练(图)

时间:2022-08-03 08:49 来源:华州警讯

为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全局各警种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根据分局安排部署,8月1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紧急拉动各警种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有效提高队伍快反能力,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平安华州再“加码”。

演练期间,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各警种治安清查、设卡盘查、街面巡逻进行督导检查。治安大队对辖区KTV、酒吧、旅馆、洗浴中心等行业场所进行排查,重点查看行业场所是否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压实场所主体责任,不断规范行业治安管理秩序。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辖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设置治安查控卡点20处,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逢物必查”的要求,仔细盘查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的相关证件,严查是否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违禁物和危险品、是否存在酒(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机关警种部门下沉街面,加强对重点部位、重要路段开展巡逻防控。

通过此次演练,实现“以训促练、以练为战“的目标和要求,充分检验各警种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配合、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检查酒店、宾馆30余家、KTV2家、洗浴中心2家,责令限期整改5家,关停酒吧2家,盘查过往车辆1100余台,司乘人员1350余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