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7-19 08:55 作者: 通讯员 牛阁琳 来源:渭南日报

7月18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研判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提升措施和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抓实各项工作。以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为引领,认真学习、领悟考核指标,深入分析查找原因,抓实每项业务数据落实,全院各部门要以核心业务数据为指挥棒,谋划各项工作。明确工作分工和指标责任,要根据业务工作考评办法和指标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在抓数据的同时狠抓质量,高标准推进各类检察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数据管理,认真做好案卡填录工作。切实提高责任心,坚决遏制错填、漏填、迟填、不规范填录问题。加大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加大对异常数据的发现审核纠正力度,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并及时填录。强化业务指导,狠抓责任落实。要实时全面动态掌握数据变动情况,查遗漏、抓短板、强弱项、破空白,明确责任分工,逐项整改落实,要对业务数据分析办案中倾向性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排名靠前的数据继续保持发扬,排名靠后的数据实现补强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