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7-04 09:16 来源:华州检察

7月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检察长雷永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会议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教育意义。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5年“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深化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主动对标省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努力服务和保障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最后,雷永强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当前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8号文件和陕发6号文件精神,能动履职、锐意进取,以更加精准高效的检察履职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坚持“三个一”工作思路,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牢记“国之大者”,依法能动履职,深化诉源治理,抓实生态司法保护、红色遗迹保护、防范养老诈骗、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检察监督质效,扎实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发展。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华州检察落地见效,为谱写华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