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刑侦大队循迹追踪破获“案中案”

时间:2022-07-13 09:25 来源:华州警讯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刑侦大队循迹追踪破获“案中案”

“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刑侦大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近期集中收网行动中,抓获处理涉“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30余人的同时,立足本职、深挖案件,细致分析带破了一起以尚某、贺某为首的团伙系列入室盗窃案。

经查,2022年6月中旬,辖区连续几户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和追踪,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两卡”违法犯罪嫌疑人尚某、贺某,在落实涉“两卡”违法犯罪的同时,加大审查力度,侦破该起“案中案”。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