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07-11 08:38 来源:法治华州

7月1日下午,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有关篇目,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精神,集体审议了有关文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图片

王永指出,领导干部肩负着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责任,必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头雁效应”,切实做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王永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今年的法治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不断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和各方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机制,坚持一体推进法治华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法治建设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永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激发“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担当意识,始终站在大局角度、全局高度思考、谋划、推动工作,既要当好法治建设的“指战员”,又要当好具体业务的“辅导员”,同时要打好法治督察“组合拳”,用活用好督导检查、专项点评、年度考核等机制,通过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排除阻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