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副院长李会民深入华州区法院督导工作

时间:2022-07-08 09:05 来源:华州政法

7月6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会民,刑二庭庭长常更生一行深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检查、督导该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华州区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少雄及刑事审判庭庭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海斌参加活动。

渭南中院副院长李会民深入华州区法院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关制度机制、线索排摸及宣传发动、工作台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少雄对区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该院新受理的省法院挂牌督办的潘某等九人涉养老诈骗案件的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会民对华州区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刑事政策,办好每起涉养老刑事案件。二是最大限度追赃挽损,把追赃挽损作为检验养老诈骗案件办理成效的尺度;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始终;四是延伸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

常更生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办理涉养老诈骗案件过程中精准发放司法建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韩少雄代表区法院作出承诺,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实现快立、快审、快结,及时有效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把养老诈骗案件办成精品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