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三个精准”为重点工作赋能增效(图)

时间:2022-07-07 09:19 来源:华州警讯

为扎实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明晰新形势新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继续盯准弱项,以“三个精准”持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问题解决力度、措施落实力度,努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

华州公安“三个精准”为重点工作赋能增效(图)

华州公安“三个精准”为重点工作赋能增效(图)
华州公安“三个精准”为重点工作赋能增效(图)

精准对标,紧盯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

针对当前风险隐患、社会形势严峻等实际,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认真贯彻落实“八个强化”部署要求,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区社会面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精准发力,紧扣打击工作,确保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坚持打防结合、高压震慑,严打严重暴力、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涉黑涉恶等突出违法犯罪,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百日攻坚热潮。突出工作重点,继续盯准弱项,高度重视“断卡”行动,总结不足,分析原因,增添措施。督察部门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采取通报、考核、督办的形式,对战果不佳、进展缓慢的全局通报批评,督促后进。

精准推进,强化队伍管理,推动队伍形象持续改善

坚持政治建警,主动学习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风险面前不迷失、考验面前不动摇。狠抓从严治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坚决防止违法违纪违规事件。强化素质强警,紧贴实战化要求,科学制定培训计划,促进华州公安事业和队伍健康发展。深怀爱警之心,进一步落实好、发展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努力让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