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华州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图)

时间:2022-07-23 10:26 来源:华州政法

7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主题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万晓峰,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永平,市信访局一级主任科员张根良,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任科一行督导检查华州区“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渭南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华州区“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图)

汇报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从“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创安、大提升”五个行动方面汇报了全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信访局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万晓峰对华州区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华州区主题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有力,主题活动成效明显,亮点工作可圈可点。万晓峰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思想上警惕警觉,扛牢护航党的二十大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大排查力度。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制定有效的预防和解决对策,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勇于担当,拧紧责任链条。对表对标做实做细实战演练、行业监管等工作,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区级综治中心、信访局、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