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大明镇毛沟社区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办实事 情暖塬区学子心

时间:2022-12-12 09:01 作者: 记者 刘 虹 通讯员 杨宾 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近日,大明镇毛沟社区第一书记吴昊泽,为该镇800余名学生送去书包、本子、棉衣、科技包等丰厚礼物,受到师生欢迎。

吴昊泽是华州区委宣传部驻大明镇毛沟社区第一书记,有着6年驻村帮扶经验。在驻村入户走访中,吴昊泽看到地处塬区的孩子整体生活和学习条件与城区孩子相比存在一定差距,便产生“让这里的学生幸福感更强”的念头。经多方努力,他联系到西安市扶弱助困慈善基金会,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先后5次向大明镇辖区内2所小学、4所幼儿园,捐赠教学用具602件套、图书和体育用品264件套、寄宿洗漱用品156件套、冲锋衣800余套、书包2100余套,累计价值22万元。

翻开吴昊泽的工作日志,最后一页赫然写着这样一句话:“2022年,为塬区学生争取更多教育、生活资源。”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吴昊泽联系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毛沟社区,走访慰问了22户脱贫户,带着基金会一行人逐一察看了塬区各学校,了解到学生饮水条件薄弱,该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饮水净化设备4套,有效解决了学生饮水问题。“我对驻村帮扶的理解很纯粹,就是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吴昊泽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