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法警大队:春训砺警启新程 实战强兵铸警魂

时间:2023-02-02 15:53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水平和警务保障能力,全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1月29日,华州区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2023年度春训活动,拉开岗位练兵序幕。

此次春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涵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廉政教育等,包含队列、警械使用、押解值庭、警情处置等基本体能和技能训练科目,既保证了理论深度,又贴近法警工作实际。参训中,全体法警排列整齐,警姿端正,神态威严,精神抖擞,按照既定科目,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此次春训,进一步提升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和警务服务保障能力,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为法警队伍“充电赋能”的预期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