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机关春训会暨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图)

时间:2023-01-31 17:59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机关春训会暨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陈文清到中央政法单位调研和在陕西调研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委员会议和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收心提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机关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通过轮训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自身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是科学谋划,强力启动各项工作。机关各股室要在系统总结去年工作基础上,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聚焦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持续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有力推动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做法有亮点。三是加强管理,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春训期间纪律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和督促通报力度,确保春训成效。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不定期对政法单位和“两所一庭”的接处警、值班备勤、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督促落实好政法干警新时代“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制度,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