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送奖励斗志 勇毅再出发 渭南市公安局深入华州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时间:2023-08-25 17:35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8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少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杨金平一行深入华州,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主持送奖活动,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单位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25173229

送奖仪式上,杨金平宣读了《奖励命令》。杜少平为受表彰个人分别颁发奖章和证书,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送上祝贺。杜少平强调,“夏季行动”开展以来,华州公安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在“打防管治宣建”等方面多点发力,不断掀起工作高潮,全体民辅警坚守在行动第一线,用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他希望受表彰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一线送奖激发斗志,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发扬华州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忠诚的政治品质、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以良好的作风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