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华州公安巡特警“巡”出平安,守护当“夏”

时间:2023-08-25 12:00 来源:华州警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做好巡逻防控的同时,着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以“人民公安为人民”为炬,燃“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火,积极服务救助群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8月18日晚10时许,巡逻队员巡逻至新华路中段时发现一菜店门口有群众聚集,遂上前查看。经查一老人被高空掉落的花盆砸伤,流血不止,情况危急。巡逻队员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安抚伤者,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待救护车到来后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8月20日11时许,巡逻队员巡逻至站南路公厕门口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系一轿车掉头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巡逻队员及时对现场进行了解,确认无人员受伤,第一时间拨打事故组电话,现场移交给交警后又投入到巡逻工作中。

8月20日晚8时许,巡逻队员巡逻至步行街东口时发现一轿车与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巡逻队员及时对现场进行了解后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疏散围观群众,并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疏导,待交警部门到达现场后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置后,正常执行巡逻勤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